close

 

162437

 

其實畫畫對我來說是 打發時間 / 放鬆心情 / 紓解壓力 / 也是我最引以為傲的興趣和才能

 

 

 

162434_副本  

 

162438 

 

162436  

 

7/25 (六) procope  是國小的同學會 好久沒聚了 大家還是一樣沒什麼變 

是一間蠻可愛的店 , 但燈光有點暗 , 我個人比較喜歡再亮一點

餐點也不錯吃 , 只是...很 膩 !!

店員都很親切而且其實我覺得男店員蠻可愛的 , 一直偷看他走來走去哈哈

 

大家吃完大多女生們就回家 , 但我和另一攤繼續去嗨保齡球

這是第二次打保齡球 , 認真覺得我蠻有運動天分了 , 除了跑步和體適能.....

 

 

 

S__9723934  

 

S__9723945  

 

S__9723974  

 

林靖雅從大阪傳來的照片 , 實在是... 霹靂羨慕阿

她說隨便拍隨便美 , 真的也好想去看看~

一直都很喜歡這種安靜有氣氛的小巷道 , 尤其是傍晚街道的黃燈都漸漸亮起來的感覺

改天我一定也要親自拍這些照片 !!

 

 

 

回到家時 , 就東摸西摸準備睡覺

躺在床上滑手機 , 當我覺得很開心很舒服的想轉向右邊躺時

床上突然出現一隻....像蜈蚣又像馬陸的蟲 , 反正就是黑色腳很多的那種

我馬上就在心裡X了一聲然後立馬坐起來 , 雖然老哥已經睡了 , 我還是去他房門叫他

他也心不甘情不願地幫我抓起來丟掉了哈哈哈 , 有哥哥真好

新家雖然都很好 , 但就是奇形怪狀的蟲很多 , 都快嚇死我了 , 希望冬天會好一點

 

然後繼續跟國小很喜歡很久沒聯絡的男生聊天 , 因為他要上班所以沒參加到同學會

我一直回想著我國小到底喜歡他什麼 , 畢竟都6年了吧

以前所有美好的不美好的回憶都慢慢的浮出來

 

印象最深的是 , 國中之前的我很愛哭 , 小六了朋友鬧著玩無意把我的三明治弄掉我也可以哭

想起來就覺得.. 好 !丟 !臉 !! 老實說我真的很討厭我以前的個性 , 到了高中才改變不少

總之 , 那個男生很怕女生哭 , 所以他都會逗別人開心 , 而且他很香 , 我很喜歡那個味道

雖然也有不好的回憶 , 但就讓它慢慢忘記吧

 

 

- 끝나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's 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